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小麦量增质优 种植收益明显提高
河南19个村列入中央 财政支持中国传统村落
暑期避暑游模式开启 清凉型景区游客火爆
豫哈青少年夏令营郑州分团启动
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均价环比小幅上涨
一个月实现14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
倡导文明行为 践行文明条例
惠济新举措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 让城市环境更美更靓
黄河滩区 实战演练迁安救护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暑期避暑游模式开启 清凉型景区游客火爆

本报讯(记者 成燕)盛夏时节,热浪来袭,水上乐园、海滨浴场、漂流等清凉型景区游客火爆。除了玩水,气候凉爽的山川、大草原同样吸引不少市民开启避暑模式。

据了解,随着暑期过半,很多孩子的假期作业开始收尾,各种兴趣班也将相继结束,亲子游迎来高峰。驴妈妈旅游网昨日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7月份,游客人数和花费持续增长,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成都、郑州等地成为出游主力军,研学、夜游、海滨等主题较受欢迎。

目前,避暑游以学生和亲子家庭为主,携带12岁以下儿童的家庭游客约占四成。其中,预订长途旅程的游客约为67.2%,国内游占比37.8%,出境游占比29.4%;因需办理签证,出境避暑线路5月份就开始收客,出游高峰预计在7月中下旬至8月初。

比起在家吹空调,游客们还是喜欢“哪凉快去哪儿”。驴妈妈旅游网品牌发展部负责人介绍,日本、泰国、越南等热门短线目的地,前往普吉岛、巴厘岛、长滩岛等海岛度假旅游受到游客喜爱。而澳大利亚、非洲、南美等反季节目的地和俄罗斯、北欧、冰岛等高纬度旅游线路预定量持续走高。昆明、宁夏、内蒙古等夏季气温偏低的国内城市更适合大众出游纳凉,人均花费在2000元左右;非洲、美洲及澳洲等旅游线路价格普遍较高,人均多在万元以上,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端游客前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