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小麦量增质优 种植收益明显提高
河南19个村列入中央 财政支持中国传统村落
暑期避暑游模式开启 清凉型景区游客火爆
豫哈青少年夏令营郑州分团启动
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均价环比小幅上涨
一个月实现14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
倡导文明行为 践行文明条例
惠济新举措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 让城市环境更美更靓
黄河滩区 实战演练迁安救护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6月份
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均价环比小幅上涨

本报讯(记者 曹婷)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了解到,6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5%,同比上年同月上涨7.5%。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下降0.4%,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6%。

根据已公布的数据,6月郑州新房各区间销售面积的均价均有上涨。其中,郑州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8%,同比上年同月上涨8.3%。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4%,同比上年同月上涨7.2%。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1%,同比上年同月上涨6.1%。

同时,6月郑州二手房各区间面积的环比销售均价,除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外,其他均有下降。其中,郑州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下降0.8%,同比上年同月持平。90~144平方米的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下降0.3%,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6%。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5%,同比上年同月上涨1.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