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全媒体明天起推出 《最美示范街区》系列报道
发挥人大作用 促进城市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内外兼修” 扮靓郑州地铁新妆容
鲜花带笑颜 绿雕迎客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全媒体明天起推出 《最美示范街区》系列报道
“报台网微端”联动,用全媒体视角和创新表达方式发现郑州之变、郑州之美

干净整洁、绿植茂盛、红花点缀、出行通畅。漫步街头,惊喜连连。

郑州,出落得楚楚动人。

一座城市的建筑、绿廊、景观、雕塑等构成这个城市的“家具”和“会客厅”。

一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决定了市民的幸福指数。让市民诗意地栖居在天地之中、黄河之滨的郑州,是城市管理者的不懈追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工作情况和环境提升工作时强调,做好序化、绿化、洁化、亮化的文章,实现市容市貌和城市管理新提升。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着力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加快打造有秩序、有气质、有品位的宜居宜业城市,以高质量的城市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座让人爱上的城市,不仅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广厦,更应该有宜居宜业追求品质的人文情怀。

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路长制”开展以来,郑州正在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从被动应对向主动服务、从突击整治向长效管理、从政府主导向多元参与、从简单粗放向精准施策加快转变,全市各级城市管理责任得到层层传导、各种城市治理活力得到充分激发、各类城市顽症痼疾得到源头治理,城市形象明显改善。

郑州,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一座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

宜居宜业,是为城,更是为人。

明天起,郑州全媒体——《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及所属新媒体“报台网微端”联动,推出系列报道《最美示范街区》,每星期报道一个区的一条精品道路,用小切口、在细微处发现郑州之变、郑州之美。首篇将关注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经六路发生的变化,敬请期待。 郑州全媒体记者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