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民健身的大舞台 民族文化的大展台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智慧和力量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发展美丽经济营造美丽环境 让郑州西部美起来县域强起来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 发展大会十月下旬在郑召开
郑州全媒体明起推出 《最美示范街区》系列报道
鲜花带笑颜 绿雕迎客来
郑欧班列“朋友圈”添新成员
“形象工程”“政绩工程”要不得 对破坏环境行为绝不姑息
全面推行6S标准化管理 夯实餐桌食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伟在新密市调研时指出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 8月7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新密市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主题为“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我省乡村振兴”。在岳村镇竹杆园村、米村镇朱家庵村、超化镇黄固寺村,刘伟了解农村配套设施建设、道路绿化净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走进农户家中,查看卫生环境,听取意见建议。近年来,新密市出台政策措施,大力推进污水、垃圾集中处理和改水改厨改厕,村庄环境发生很大变化。刘伟对新密市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他们提高标准、树立标杆,在建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

刘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专门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搞好规划设计,发展富民产业,推进环境整治,提升治理水平,把农村打造成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解决“三农”重点问题履职尽责,凝聚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秘书长王树山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