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智能化立体停车场让停车更便利
增设潮汐车道 提高通行效率
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同行
“绿城啄木鸟” 街头倡文明
您文明出行 我为您点赞
志愿服务花开遍地处处红
“四位一体”促进就业再就业
惠济区教师合唱团荣获佳绩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 文明礼仪培训开班
宣传垃圾分类 助推城市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您文明出行 我为您点赞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毛文琴)“您好,请您台上排队乘车。”昨日下午,文化路英才街站台,公交二公司党员志愿者就开始引导乘客排队乘车。

“您文明出行,我为您点赞。”据悉,公交志愿者还来到辖区人流量密集的站台,并走进公交车厢倡导、引导市民排队乘车,主动为“老、幼、病、残、孕”乘客让座,得到市民的点赞支持。

“我好多次在英才街乘坐79路公交车,这里的乘车秩序越来越好,不管有多少人坐车,大家都会有秩序排队,这是文明的体现,希望这种风尚能保持下去。”外地来郑办事的张先生说,看到大家都文明排队乘车,自己很受感动,“有时也会帮着志愿者维持一下乘车秩序,大家都是为了郑州交通更顺畅。”

“今后将广泛开展文明乘车、秩序乘车、车厢让座和拒绝车窗抛物宣传倡导活动,引导市民更加文明出行。”公交二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力争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广使用“排队乘车、文明乘车、礼让斑马线、文明手语”等活动,号召公交车长做好文明乘车倡导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为全国民族运动会营造良好地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