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安得广厦千万间 正商公寓助青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正”日上·党报看正商》 系列报道之43
安得广厦千万间 正商公寓助青年
启航国际广场日景鸟瞰效果图
兴港正商宇航铭筑立面效果图
正商滨河铭筑效果图
正商美誉铭筑鸟瞰图
正商寓见铭筑门厅效果图

青年人是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他们雄姿英发,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青年人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他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

青年人是城市发展建设的生力军、排头兵,一座青年人占据城市人口主力的城市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他们是城市的青春律动,也需要在城市安居乐业。对于众多在城市打拼的青年人来说,“绕树三匝,何枝可依?”如何在城市扎根,如何在城市拥有自己的巢舍,是他们必须面对的“人生哲学第一课”。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如火如荼、风鹏正举的郑州,已然成为人口逾千万、经济总量超万亿、人均生产总值超十万的超大城市。作为连年人口净流入速度与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新一线城市,如何让青年人在郑州把根留住?这既是城市决策者的课题,也是作为城市建设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担承的责任。

令人欣慰的是,一方面,郑州出台的人才新政,广揽英才,并为人才提供购房补贴,建设青年人才公寓;另一方面,心怀责任,心系民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将目光投向公寓建设,因公寓面积小、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因此成为初入城市年轻一族的购房首选,为他们轻松圆购房梦。

正商集团作为郑州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主力军,其公寓项目不仅数量多、体量大、覆盖广、影响力强,千锤百炼、匠心打磨公寓产品的高品质,还成为正商高品质建设战略的一大亮点,且销售透明、价格厚道,为逐梦的“郑青年”提供买得起住得好的公寓产品。今年夏天,正商集团盛大开启首届中原公寓节,助力郑州青年安居乐业,为更好的郑州,为年轻人更好地生活,让千万间公寓承载奋斗青年人的安居梦想。

与“郑青年”共成长

小公寓承载大梦想

李大钊曾说:“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对于这些拥有“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的青年人而言,来到城市的第一间居所是他们扎根城市、激扬青春的最初驿站,是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更是理想停泊的港湾。

如今,伴随着郑州蓬勃建设的步伐,郑州的房地产市场也魅力无边,人居品质步步升级。高端住宅、品质大盘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塔尖生活从不乏刷新者和挑战者,让高净值人群挑花了眼;改善住宅亦不乏挥毫者和探索者,让立业安家的人纷至沓来。而那些初入郑州、胸怀大志却还未站稳脚跟的年轻人,他们的梦想在哪里安放?

多少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住在逼仄的隔断房里;多少个憧憬美好的女孩子,住在洗漱排队的合租房里;多少个努力拼搏的奋斗青年,在城市中只拥有一张床,从不见配套的健身房、洗衣房……

在“品质生活到永远”的正商看来,青年人的生活品质影响着城市的发展质量,提升青年人的居住品质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理应肩负的责任。这家25年来坚持以房地产为主线产品,在郑州市已交付数十个项目,不计成本、心系业主、死磕品质,对郑州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正以大体量、高品质的公寓项目,撑起郑州青年人的一席安居之地。

于是,我们看到:以正商寓见铭筑、正商滨河铭筑为代表,正商时尚个性的平层公寓空间具有可变性强、面积利用率较大、居住舒适的优点,成为刚刚毕业、初入社会青年的心灵港湾;以正商美誉铭筑、正商汇航铭筑为代表,正商买一层用两层的LOFT公寓为时尚青春的年轻人和都市白领打造温馨的小家园,也成为年轻夫妻、情侣们感情升温的爱巢;以正商汇都中心、正商航海公寓、正商经开广场为代表,正商商住一体的SOHO公寓为有梦想的奋斗青年节省办公成本,让他们恣意挥洒才华,梦想从此启航……

正商公寓项目,已做出了规模,做出了体系,做出了高度。据了解,在郑州,正商每年供应约20000套公寓,截至目前,已交付公寓近万套,交付率高达96.8%,在售项目覆盖郑州6区共计约25000套。近年来,正商公寓开发量激增,尤其在成品公寓开发建设方面下足功夫,实现规模化建设。龙子湖区域的四大铭筑、郑东新区的书香铭筑、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的滨河名筑,还有汇航铭筑、美誉铭筑、宇航铭筑、林溪铭筑……经过近年来的开发实践,正商正在形成以“铭筑系”为主的公寓产品线,并日臻完善,成为青年人奋勇拼搏的坚实后盾,为梦想注入强大能量。

古有杜甫,发出“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感慨。

今有正商,愿以公寓数万间,助力城市青年把梦圆。

品质建设无界限

小公寓拥抱高品质

品质,是一个企业的命脉,也是竞争力和高增长的法宝。深谙于此的正商集团,于2013年开展品质提升运动,2016年提出高品质建设战略,2019年在郑州地产界首推首席品质官、首席客服经理等高品质建设的全新举措,足见正商对于高品质建设战略的一以贯之。“品质提升到永远”于正商而言不是口号,而是真金白银的投入和落到实处的践行,是真正地在品质上做“加法”。正商品质提升没有界限、没有时限、没有特例,不仅商品住宅高品质建设口惠而实至,甚至超越预期,公寓类项目在高品质建设上同样不打折扣,真正做到品质建设无死角,让青年人不仅在城市拥有立足之地,更能享受与城市发展速度相匹配的品质生活。

为了让业主的生活明亮美好,正商公寓设计注重宽面采光,尽可能地设置大落地窗,且利用建筑节能设计,让房间具有较好的保温隔热效果,冬暖夏凉,舒心安逸。

为了营造业主的品质归家之感,正商公寓打造两层挑高精装大堂,出入五道把关,24小时前台服务,地下车库负一层入户大堂与地上大堂建造标准相同。此外,高速电梯配置,电梯高低分区设计也是正商公寓的“标配”,业主出入公寓,宛如出入高档酒店。

为了方便业主的生活,正商采用人车分流式地下车库,车库配比充足。正商公寓的地下车库灯光明亮、材质高档、视觉舒服且采用科技引导,比不少住宅项目都更具体验感。

为了营造高品质的视觉体验,正商公寓外立面采用岩彩漆,干挂石材,搭配断桥铝合金窗,小房子也要高品质。

古人行文,讲求雕琢、推敲,追求“为求一字稳,耐得半宵寒”“文章不厌百回改”。公寓项目虽并非正商产品方阵的主力,但正商依然按照高品质的标准来设计和建造,如古代诗人对待诗作一样披沙炼金、千锤百炼。“标配”之外,正商各公寓项目还在一遍遍的打磨之中形成特色,放大优势,百花齐放,朵朵争艳,在市场中独具竞争力。

众人皆知,正商“上境系”是正商开发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集大成之作、高品质建设的代表之作,代表着正商的高端品质。殊不知,位于郑州东站东广场的正商国际大厦综合品质竟丝毫不逊于“上境系”,其B座公寓楼以比肩北龙湖正商“上境系”的配置,以高档酒店的标准来设计、装修,并引入“现代都市公寓”设计理念,秉承“轻盈、舒适、时尚、现代”的生活理念,营造小户型大功能的空间尺度。这里有高档酒店级别的精装大堂,配备中央空调;这里有高档酒店级别的电梯轿厢,电梯品牌为蒂森克虏伯;这里的室内空间设计由中国城市综合体设计引领者J&A杰恩设计(原J&A姜峰设计)担当;这里的园林景观选择由北京顺景园林设计、施工,提供超出其期望值的优质作品;在这里,正商创造性地采用单元式幕墙系统,将高品质和艺术效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位于白沙组团、象湖之畔,正商书香铭筑有137~147平方米的超大居住空间,有30%绿化率,有坡地景观,有五重绿化,让居者难以分辨:这是公寓,还是住宅?“书香铭筑是正商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了解客户对美好家园、幸福生活的渴望之后,研发出来的类住宅产品。”正商书香铭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类住宅便是在公寓项目中做足了住宅所需求的元素,充分发挥产品的居住属性。”

位于滨河国际新城,正商滨河铭筑35米的楼间距比同类型住宅所要求的28米楼间距还要多出7米,加上纯南北向的布局,解决了市面上许多公寓采光不足的问题;项目聘请上海景观设计施工专业团队,营造温馨的归家氛围。

面积小、购买门槛低是公寓项目的一大特色。因此,公寓项目的户型设计尤为考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内功。据了解,一般的LOFT公寓产品挑高都在4.5米,而正商滨河铭筑、正商汇航铭筑等项目的LOFT产品挑高为5.09米,正商书香铭筑、寓见铭筑LOFT挑高为5.05米。挑高使得整个居所更显宽敞明亮,空间感更为舒适。此外,正商“铭筑系”诸多项目LOFT产品在二楼均额外设计出6~12平方米的拓展空间,营造多变空间。空间的巧妙运用成为正商许多公寓产品的独特亮点,也是正商竭尽所能为业主着想的匠心所在。

缺乏双气是许多居者购买公寓时的一大顾虑。试想,若冬天没有暖气,冰冷的室内如何有“家”之温馨?若没有天然气入户,做饭、洗澡是多么不便?正商深知双气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温暖和便利,天然气、暖气双气入户让正商启航国际广场、正商书香铭筑等项目多一点温暖,多一丝方便,归属感油然而生。

在正商看来,公寓项目不论是卖给自住居者还是卖给投资客户,其最终的归宿都是用来居住。因此,正商公寓在设计之初便尤为注重使用感和舒适度,注重居者的需求,让青年人住得舒心、住得惬意,追梦途中,亦可拥抱品质生活。

将难点做成亮点

小公寓匠筑成品房

近年来,郑州不断推行成品住宅建设。正商作为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排头兵,在成品住宅建设方面是探索者,是先行者,也是扛旗者。从“上境系”的惊鸿艳影到家河家、河峪洲等“品质家系”的温馨美好,正商紧跟时代的步伐,为成品住宅建设树起标杆,为人称颂,给广大业主带来惊喜体验。而鲜少有人知晓,正商成品公寓亦早已形成规模,其标准之高,让人大开眼界。

于业主而言,成品交付意味着付出较低的成本享受标准更高、更有保障的装修品质;意味着更好的入住体验,不必因装修徒增烦恼,不必忍受周围邻居此起彼伏的装修噪音。面积较小、户数较多的公寓产品其实更需要成品房带来的“拎包入住”式居住体验。

然而在郑州的公寓市场上,毛坯交付的多,成品交付的少。因为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而言,成品房意味着对土建施工质量、资源整合能力、专业人才和团队建设能力等方面更为严峻的考验。勇于直面考验的正商,早已建立起一套高品质的成品公寓建设标准,不仅大范围做成品公寓,更要做得好、做得精,做成成品公寓市场上的一面旗帜。

在正商国际大厦B座公寓产品中,起居室配置沙发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地面采用高档木纹砖及静音地毯;餐厅和整个会客厅区域设计采用皮质、金属、石材、木饰面等材料打造精致、高端的感官空间;玄关柜是高端定制的收纳系统,步入式衣帽间亦定制高端衣柜。卫生间采用国际品牌洁具、五金;厨房定制高端橱柜,并配置知名品牌电器。为了适配iPhone、iPad等电子产品,厨房插座还自带USB接口,即插即用。

在正商寓见铭筑、美誉铭筑、滨河铭筑、书香铭筑、启航国际广场、林溪铭筑等成品公寓项目中,钢木复合门+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智能锁均是入户标配,木饰电视背景墙简约时尚高端大气,户内单体空调、新风系统安装到位,入户门的便携式挂钩方便业主回家之后钥匙包包的安放,开门瞬间自动亮起的小夜灯带来归家的温馨。

正商成品公寓项目的卫生间多采用干湿分离设计,大镜面浴室柜在美观大方的同时保证了收纳空间。内嵌式易清洁洗水槽,人造石防腐蚀、易清洁的厨房台面,防油渍滴落卷边设计,处处体现人性化的呵护和关怀。不论是浴室柜、龙头、花洒、马桶还是热水器、地板、油漆,正商均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玄关、厨房、顶层灯具采用暗藏式设计,防滑地砖,踢脚线采用不锈钢踢脚线,从细节出发,悉心创造每一处美好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正商启航国际广场入户玄关规划的鞋柜、衣柜和归纳柜均选用上等纯实木材质。该项目还贴心地将新风入风口装在吊顶一侧,不破坏墙面的整洁一体。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开启品质提升运动以来,十数年如一日坚持高品质建设的正商,早已把用心当成了一种习惯,把为业主带来更舒心的生活当成一种责任,即使在公寓这方小天地中,亦致力于做到最好,以高品质的成品公寓给年轻人一方乐土。

用真心换取温暖

小公寓匹配大生活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公寓虽小,亦承载着青年人对“家”的向往和渴求,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正商因为懂得郑州人、懂得“郑青年”的需求,不仅在公寓的建设上煞费苦心,在公寓的使用方面亦考虑周全。

小房子拥有大物业,感知生命的温度。

据悉,正商公寓统一由兴业物联进行物业管理。兴业物联被誉为郑州市“非住宅类物业管理专家”,联手世界“五大行”,主要负责正商所开发的写字楼、公寓等商办、商业类项目和正商销售中心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同时承担政府办公楼宇、高等院校等物业服务。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兴业物联建立了独具特色的物业服务模式,快捷维修服务、清洁绿化服务等细致入微。开启智慧物业新天地,实现了从传统物业向智慧物业的成功转型。

小房子拥有大智慧,用科技点亮未来。

智慧物管是正商公寓的一大特色。机器人服务,在线收费免人工打扰,慧眼科技中心,智能门锁、窗帘、家电,商务大数据收集,刷卡式电梯……正商公寓广泛采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社交网络、管理平台等技术工具,实现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让科技为居住赋能。

以正商国际大厦为例,智能分析视频监控在不明人员进入区域时会自动侦测报警,管理人员可本地和远程查看监控视频,及时发现报警信息;业主可申请授权查看大堂、出入口等活动区域视频,不在家也能实时查看监控信息。在园区与停车场,发现紧急情况需要帮助时可一键求助,为安全增加保障;在公寓房间,床头与对讲分机均可一键求助,大大缩短报警时间。智能自动电梯对业主与访客进行人脸识别、二维码扫描的同时,电梯自动呼叫至选择楼层,缩短了等待时间,提高通行效率。智能能源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对冷暖能耗大户进行群控管理,节约人力资源同时,提高管理效率;对业主的收费报表自动下发,账单明细一目了然……科技创造未来,智慧点亮生活,在正商公寓,科技智慧无处不在,智能化既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也体贴备至,关怀业主生活品质。

小房子拥有大配套,共享生活的激情。

青年人的居所往往较小,但青年人的心却很大。小房子无法阻挡他们青春跃动、热情洋溢的内心,正商公寓为他们配套了“大梦想”。

在正商汇都中心,一楼的共享书吧安静明亮,图书整齐地排列着,为青年人打造一方汲取养分、思考人生、享受文艺气息的乐土;超市中陈列着各种日常所需用品和食品,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二楼的共享洗衣房干净整洁,散发着阳光的味道;健身房中,有业主正在酣畅淋漓地运动,挥洒青年人的活力与生活热情;公共食堂窗明几净,到了开饭的时间,香气四溢,这里的业主不必点了外卖之后关起房门孤零零地用餐,而是走出自己的小空间,与邻居共享美味。在正商滨河铭筑,3000平方米下沉式庭院将健身房、书吧、咖啡馆收纳其中,业主们共享一片活力天地,或静处于角落,品一杯咖啡,静享人生之美;或约三两邻居好友,围坐闲聊,交流幸福的真谛。

共享办公、公共会客厅、共享会议室、电影院、娱乐休闲、洗车服务……在正商的公寓,出则开门见山,入则别有洞天。据统计,很多以独生子女身份长大的青年人对同龄亲密关系圈有更多的依赖感,他们渴望与志趣相同的朋友们在居住过程中分享更多社交和生活场景,然而他们的经济实力往往只能负担小户型居所。正商对青年人的生活需求尤为关注、尤为了解,所以正商公寓对配套尤为重视,不仅从各个方面服务于青年人的需求,还重视这些配套的经营。正商公寓配套体量大,良性自周转,保障长期稳定优质的服务质量。正商公寓中这些美好的、多元的、复合的空间,已经成为居者生命中的“小确幸”。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超过10万年轻人涌入郑州,目前,郑州公寓市场存量400多万平方米,公寓推出体量逐年递增,公寓主力客群趋于年轻化,居住功能需求大。郑州已不缺公寓,缺的是让年轻人在低成本的条件下真正享有便利的交通、高品质的生活、全方位配套的好公寓。我们欣喜地看到,在正商的产品方阵里,这样的好公寓已蔚然成风。越来越多的“郑青年”住进正商的高品质公寓,他们对郑州的初识不再是城中村、合租房、筒子楼、一线天,而是舒适的品质居所,是“拎包即住”的成品住宅,是温情智慧的物业服务和全方位的贴心配套,是城市中第一个家带来的温柔与感动。

而在正商看来,品质公寓不仅仅属于青年人,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随着人们对公寓的认知程度、认可程度越来越高,它可以是职场女性犒赏自己的婚前礼物,是事业中年思考学习的安静书房,是父母与子女为邻的舒适居所,也可以承载退休老人高质量的办公式养老生活。公寓的功能多变决定了其市场潜力巨大。正商公寓系产品不仅在正商产品系中自成一体大放异彩,也必将为更美好、更出彩的郑州锦上添花。

刘文良 龙雨晴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