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青会:河南团夺金破百
舞狮队:“北狮王”厉兵秣马
建业做客南京三球惨败
定制公交进行首次演习
珠峰圣火 北京拉萨联袂燃情
4000余武者“武动中原”
实操培训提升接待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青会:河南团夺金破百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展开了开幕式后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忻州进行的本届青运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体校组的比赛中传来喜讯,河南年轻拳手发挥出色,勇夺3枚金牌、3枚银牌和5枚铜牌,充分展现了我省在拳击项目上坚实的人才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军团”在本届青运会上取得的第100枚金牌,就出自拳击项目。

全国二青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大组别,其中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于8月2日至6日举行;体校组的比赛则于8月7日至13日举行。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共组建了7支队伍参加本届青运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4支参加体校组的争夺,3支参加俱乐部组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河南拳击小将在社会组俱乐部组的比拼中获得1枚金牌、1枚银牌和3枚铜牌,而在今日结束的体校组的争夺中则斩获3枚金牌、3枚银牌和5枚铜牌。获得体校组金牌的拳手和级别分别是:赵先冉体校组男子乙组63公斤级、刘凤阁体校组男子甲组63公斤级、赵蒙洋体校组男子甲组69公斤级。赵蒙洋获得的这枚金牌,也幸运地成为“河南军团”在全国二青会上夺得的第100枚金牌!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