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古老小木偶绽放新光彩
《赋说中原——王国钦 辞赋欣赏》在郑首发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开启
《小Q》改档9月20日
张涵予:走心演绎英雄机长
河南多台剧目精彩献演
聚焦教育热点引关注
靳东领衔群星演绎职场故事
《小小考古学家》课堂周四登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Q》改档9月20日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由任达华、梁咏琪等十余位实力明星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已改档至9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影片举办“任达华‘我回来了’暨电影《小Q》重聚会”,主演任达华手绑绷带伤后首度亮相,与“女儿”小Q相聚,回忆起拍摄的美好时光,任达华表示是“忍耐与陪伴并存”的日子,虽然与狗狗对戏难度甚大,但心灵上的沟通给人带来无穷无尽的感动。

电影《小Q》便讲述了李宝庭(任达华 饰)因中年失明几度封闭自己,而小Q的出现让他重新体验到生活和生命的美好,最终一人一狗相依相守的动人故事。影片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超越原小说催泪十足的本土化改编及导盲犬伴随主人一路同行、相伴相守的感人故事,将会触动观众的泪腺。

影片此前在全国举行多轮点映活动,收获无数优质口碑并引发观众深深共情,同时在各类社交平台也引起广泛讨论,影片中不离不弃的陪伴打动了全国各圈层的观众,然而此前因为主演任达华意外受伤缺席影片密集宣传活动,片方决定将电影改档至9月20日公映,此番任达华伤后归来为“女儿”小Q站台宣传大爱满满,相信片中人犬情深会给更多人带去感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