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办好民族盛会 唱响民族赞歌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执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郑州很美丽 服务很贴心
温馨志愿服务让人感动
开幕式上,靓丽的“志愿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很美丽 服务很贴心

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吃得满意、住得舒服,队员们才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各项比赛,展现良好的技术状态。来自全国各省市、各民族的参赛人员,在郑州吃得可满意、住得可称心?

“组织安排得很好,我们很满意。从酒店的志愿者,到大巴车的司机师傅,以及从驻地到比赛场馆的组织引导,都秩序井然,非常好。”浙江代表团珍珠球队教练陈宁海感慨,“赛事组织安排到位,裁判员的业务能力也很强,技术精湛。”9日上午珍珠球男子B组循环赛上,浙江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从开始到结束,两队就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浙江队以一分优势险胜。陈宁海说,江苏队是我们的“老对手”、老朋友了,四年前上一届的比赛上,我们是以4分优势取胜。今天我们的一分球发挥得不好,这点要向江苏队学习。

珍珠球传统强队辽宁队首战对阵黑龙江队。取得首场胜利后,辽宁队教练隋宏浩接受了记者采访:“队员们发挥得非常不错,在几个主力受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水平,超乎预料。”谈到对赛事保障工作的感受时,他说:“比赛的安保、住宿、饮食、场馆安排都非常好。我对河南不陌生,之前教的学生中有不少河南人,他们都很淳朴。这次和代表队一起住在郑东新区,感觉东区建设得特别漂亮。”他表示,比赛期间压力大,等赛事结束有时间的话,准备去转一转,好好领略下河南的风土人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