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因会结缘 暖心服务一路相伴
在郑州领略到 中原大地魅力
“郑州人民很热情,更贴心!”
“黔”言万“豫”都说“中”
“已定好一个报道选题——感恩”
郑州人民很好客
“郑州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运动员说——
在郑州领略到 中原大地魅力

来自青海省代表团的回族运动员杨学海今年已经70岁了,是来郑州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项目所有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他参加了民族武术男子传统其他类拳和男子传统单器械这两个小项的比赛。

刚刚走出赛场的杨学海长舒了一口气,拿着毛巾擦着额头上的汗,虽然稍显疲惫,但笑容却一直挂在脸上。“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挺满意的,喜欢了一辈子的武术,能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很高兴。”说起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杨学海这样告诉记者。

杨学海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虽然头发、胡子都已花白,但常年习武的他看上去体格十分硬朗。采访中,杨学海告诉记者,除了自己热爱的民族武术,另一个吸引他参加本次比赛的就是这次盛会的举办地——美丽的郑州。“因为以前没来过郑州,所以这次我要来参加一下在郑州举办的比赛。等比赛结束了,领略一下郑州市的名胜古迹,感受一下中原大地的魅力!”杨学海说,“这次盛会郑州举办得相当好,安保人员的服务态度相当好,还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尤其是餐厅的工作人员从早上五点工作到晚上的十一二点,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得给他们点个赞。”杨学海。

杨学海说,能在郑州和来自各民族喜爱武术的朋友切磋交流,这将会是他一段难忘的经历。 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