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因会结缘 暖心服务一路相伴
在郑州领略到 中原大地魅力
“郑州人民很热情,更贴心!”
“黔”言万“豫”都说“中”
“已定好一个报道选题——感恩”
郑州人民很好客
“郑州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人民很好客

9月10日是教师节,而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许多代表团成员过了一个特别的教师节。特别是参加此次木球比赛的宁夏队的运动员们,他们最小的22岁,最大的36岁,有在读博士、五届元老、两名老师,还有宁夏大学的在校大学生。

殷鼎是宁夏代表队的队员,在陕西师范大学读博士,也是宁夏医科大学的老师。“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了,这届是我感受到最热情的一届。”殷鼎说。到了河南之后,殷鼎从下火车开始,一直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更深深地感受到郑州人民的好客热情,周到体贴。他说:“组委会每天会征求我们的意见,询问我们第二天的场次,如何去开车,队员的到位情况,还有一些我们可能没有考虑到的情况,及时跟我们沟通,做事情总是特别认真和周到。”

殷鼎说,酒店每天都会对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前几天有队员过生日,东道主送去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祝福,10日是教师节,酒店给所有的老师都送上了礼物和祝福。

三年前,殷鼎来郑州参加过会议,三年后再次来到郑州,“郑州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这么多年快速的发展,郑州就是一个缩影,郑州的明天肯定还会更加的美好,就像我们的祖国一样。”殷鼎说。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