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全国教育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导 读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加快推动北斗产业在郑州发展
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到郑州绿博园品传统文化大餐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 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郑召开
各个赛场 精彩继续
关于警报鸣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推动北斗产业在郑州发展
徐立毅会见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嘉宾
扫二维码看郑州 电视台视频报道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9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来郑参加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的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等嘉宾,双方就促进北斗导航应用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市领导牛卫国、史占勇参加会见。

徐立毅向于贤成等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郑州市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靠科技创新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北斗系统与电子信息产业关联度大,以智能终端、信息安全等为支撑的电子信息产业是郑州的支柱产业之一。同时郑州拥有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平台,拥有一批在全国具有专业领先优势的科研机构和人才,又是国家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城市,在高新技术领域具有较好的基础条件和发展潜力。此次年会在郑州召开必将有力推动北斗产业在郑州发展,我们将充分利用大会成果,更加积极地引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更加广泛深入地应用北斗时空信息技术,为实现北斗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于贤成向郑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位协的职能、主要工作和我国卫星导航行业的发展情况。他说,随着北斗开通全球服务,相关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希望与郑州市一起大力推广导航定位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通过“北斗+”,不断创造新业态,催生新产业,携手拓宽导航定位技术应用,实现国家发展战略。

会见结束后,徐立毅察看了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暨北斗应用产业成果展,并与参展人员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等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