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 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率先垂范 春风化雨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大自然的底色。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今日推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特刊《石榴红了》
生命因社工 梦想而绽放
黄河亮了
生态廊道: 城在林中 路在绿中 人在景中
序化 洁化 绿化 亮化 “四化”扮靓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三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郑 旗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主题教育是不是真正贯彻了中央精神,能不能取得预期成效,是不是让百姓切实感受到了教育成果,考验着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水平、领导能力、组织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

郑州作为第二批参学单位,主题教育覆盖范围广、参加党员数量大、涉及行业类型多,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这对各级党组织搞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任务越艰巨,越要求我们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创新教育方法,加强有效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吸收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