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色发展 生态文明之花在黄河之滨绽放
在守初心中铸忠诚 在真作为中担使命 在找差距中补短板 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人民红 郑州情 黄河亮了 我爱你中国
生命因社工梦想而绽放
郑州市院士工作站开始申报
公交加密班次应对返程高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加密班次应对返程高峰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梁源浩)16日郑州中秋假日最后一天,郑州公交迎来客流返程高峰。为了让节后广大乘客顺利返城,郑州公交开足“马力”,全力调配运力,保障返城回郑客流的乘车需求。

据了解,郑州公交三公司提前预判制定计划,及时启动客流应急预案,以最快的速度组织人力和运力投放到各线路运营。同时,为了确保广大乘客有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该公司还组织郑州公交明明志愿服务人员3人一组6人一队,到客流密集的火车站、客运南站、高铁站等地提供志愿服务维持乘车秩序,疏导客流并解答乘客乘车问题,节省广大乘客候车时间,给广大乘客提供快捷的乘车环境。

为了应对返城客流突增,确保返城乘客顺利乘坐公交车,该公司还提前对217路、179路、4路、138路、81路、13路、136路、111路、38路、213路等近20条途经火车站和各大客运汽车站的线路加密车次,以应对激增客流,保障返郑客流潮顺利乘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