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 授予42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
开放高地阔步走向国际舞台
今年,这座国际之“桥”架到郑州
本报今日推出特刊 《郑在崛起·四通八达》
70年光辉岁月 70年砥砺奋进
把问题导向贯彻 主题教育全过程
她用脚步丈量 社区每一寸土地
“全国民族运动会给郑州带来了什么”
央视《新闻联播》六次报道民族团结的盛会、群众体育的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问题导向贯彻 主题教育全过程
——四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郑 旗

“惟以改过为能,不以无过为贵。”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是我们党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为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开展主题教育,要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夫唯病病,是以不病”,把问题当问题,才能不出问题。主题教育“奔着问题去”,就是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借此良机完成“自我革命”:理论学习是不是“浅尝辄止”?服务人民是不是“做做样子”?调查研究能不能沉下身心?(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