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壁画大展”在郑开展
《姓氏中国》——行走世界之敦煌篇将开拍
市中老年舞蹈大赛精彩绽放
用原创音乐诠释摇滚魅力
致敬中国民航力量
开展专题学习 推进主题教育
汲取精神动力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科普日活动启幕
垃圾分类知识走近居民
走访慰问老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专题学习 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吕杨子)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上午,中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专题学习。

在展馆前厅,在中原区委主要负责人的领誓下,大家面向党旗,回顾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接受革命教育洗礼。随后,中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片,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此次展览是由市委办公厅主办,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主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历史脉络展开,共分为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五个篇章。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在历史洪流中的发展历程,展望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人文地理、生态宜居、科技发展、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光明前景。

按照学习研讨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中原区委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找差距、抓落实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该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陆续开展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让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使大家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