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哪吒之魔童降世》 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
校内午餐 课后延时服务来了!
朱婷转会天津女排 以更好状态备战东京奥运会
河南彩车表演团载誉归来
笔墨传情 书画献礼
“梦想一公里”让爱撒满郑马赛道
五大行业竞争最激烈
大型专题片《足迹》开播
李安新作《双子杀手》18日上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谢国臣:
朱婷转会天津女排 以更好状态备战东京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 陈凯)9月底结束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以11连胜的战绩强势卫冕,河南姑娘、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荣膺最佳主攻并卫冕赛事MVP称号。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备战东京奥运会,朱婷转会天津女排,征战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

谈及朱婷转会天津女排,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谢国臣表示:“因为考虑到明年奥运会的备战,也担心朱婷今年联赛转会出去以后过度疲劳,还有可能会增加新的伤病,国家队综合考虑后决定让朱婷留在国内打联赛。目前看,如果留在河南队的话,对朱婷备战东京奥运会不是特别理想,为了让朱婷更好地去和国家队的队友进行配合,经过协商以后,我们决定让朱婷临时转会到天津女排,打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和女排世俱杯的比赛。”

此次转会天津女排,意味着朱婷将身披天津女排“战袍”征战即将于11月2日揭幕的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届时,朱婷将携手李盈莹、姚笛、王媛媛三大国手以及美国强力接应胡尔克,如此强大的球员阵容也使得天津女排成为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新赛季,朱婷与李盈莹搭档出任天津女排的主攻线,同时与国手二传姚笛、副攻王媛媛配合,这一套“国字号”的班底出战联赛,对于中国女排备战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大有益处。

据了解,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将从今年11月2日持续到明年1月21日结束,赛程非常短,目的就是为中国女排备战东京奥运会腾出时间。而广东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将作为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俱乐部队伍的代表,参加12月3日至8日在浙江绍兴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俱杯。届时,天津女排还将与朱婷在土耳其的“老东家”瓦基弗银行女排过招,朱婷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