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2019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周日鸣枪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今日江城开幕
全国羽毛球单项冠军赛周日开拍
世界军人运动会
CBA联盟发布 《敢梦敢当》联合宣言
周日航体迎战重庆 建业渴望提前“上岸”
汇聚全球资源 打造冰雪盛宴
郑州队主场首战洛阳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男篮联赛八强战今晚开赛
郑州队主场首战洛阳队

本报讯(记者 陈凯)今晚,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将展开第三阶段八强战的争夺,从第二阶段大区赛脱颖而出的8支球队,将按照主客场赛制进行比拼,直至决出最终的总冠军。卫冕冠军郑州队今晚7点,将坐镇主场郑州师范学院综合馆,迎战第三阶段首战对手洛阳队。

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承办,各地市体育局、篮协协办的省级联赛。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与去年赛事一样,今年的河南省男篮联赛再一次实现了河南篮球界的大团圆,全省18个地市均派球队参赛。

作为全国第二个举办省级篮球联赛的省份,河南省成为全国省级篮球联赛的先行者。经过前三届赛事的沉淀和积累,河南省男篮联赛已经成为河南省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省级篮球赛事,更成为河南省的品牌赛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