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 中文比赛复赛在郑州拉开序幕
耄耋老英雄 念念在初心
两年内全市遗址生态 文化公园将达上百处
50分钟答完1076道题!
发挥“联”字大优势 帮扶帮到心坎上
河南明年计划选调 400名高校毕业生
二七塔下 聆听英雄事迹
河南工大设计扶贫成果参展 全球顶级设计产业发展峰会
河南艺考有望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多条地铁新线车站定芳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秀如你,别错过机会!
河南明年计划选调 400名高校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 李娜)2020年毕业的硕士生,这里有一份“选调公告”值得一看:10月22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河南省2020年定向国内外部分高校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近日出台,根据公告,我省将选调400名优秀毕业生。

选调范围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43所国内高校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截至报名开始前,最新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高校的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也可报考。

选调生还要满足这些条件:截至2020年6月30日,应届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应届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学习成绩优良,截至2020年7月31日,须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2020年底。

符合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均可于2019年11月1日10:00登录报名网站(www.haedu.gov.cn)进行报名,除河南大学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18:00外,其他高校报名截止时间均为11月15日18:00。

资格审查通过后,选调生将进行考试。考试分笔试、面试。笔试于2019年12月7日进行,本次考试共设北京、郑州2个考点。面试于12月28日在郑州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