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 中文比赛复赛在郑州拉开序幕
耄耋老英雄 念念在初心
两年内全市遗址生态 文化公园将达上百处
50分钟答完1076道题!
发挥“联”字大优势 帮扶帮到心坎上
河南明年计划选调 400名高校毕业生
二七塔下 聆听英雄事迹
河南工大设计扶贫成果参展 全球顶级设计产业发展峰会
河南艺考有望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多条地铁新线车站定芳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塔下 聆听英雄事迹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杨哲)“三十功名尘与土,他把曾经的荣誉封存进皮箱;八千里路云和月,他把活着的价值与人民相连,念念不忘……”二七广场上的光辉故事宣讲从一位英雄老人的事迹徐徐展开……10月18日晚,由二七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联合主办的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富清同志英雄事迹情景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张富清同志英雄事迹情景报告团”通过展演的方式,为全体党员做了主题报告,以时间为线,全景式讲述了张富清老英雄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通过朗诵、视频、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老英雄勇于担当、无私为民、舍小为大、忠诚为党的赤诚初心和使命执着。一声声、一幕幕,使观展人员无不动容。聆听报告会的二七区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场别开生面的红色党课,加强了党性教育、深化党建联合,彰显了与会单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决心,使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在二七纪念塔的映衬下更加深入人心,引人奋进。

大家表示,作为“二七精神”的传承人,一定会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矢志奋斗、不改本色的执着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信仰者、践行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