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大盛会明日开幕 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观者如潮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举办主题教育展览
急群众所急办实事 为群众解困暖人心
“汉语桥”赛事正酣 30强“过桥”入围晋级赛
下沉基层进学校 健康义诊惠民生
高手如林 郑大揽金!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辖区发展
明起多条公交 线路优化调整
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 定点帮扶郑州问题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手如林 郑大揽金!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区域赛 河南高校实现金牌零突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袁悦 高源璞)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大赛(银川站)日前在宁夏理工学院落幕,经过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225个高校400支队伍的激烈竞争,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赵东明和吴云鹏老师指导的陈洋、黄中源、苏同组成的代表队刷新了该校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河南省高校在该赛事上金牌“零突破”。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之一。ACM大赛2019年亚洲区域赛第一站设在银川,400支队伍同场竞技。

据了解,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ACM-ICPC实验室于2005年成立,当年吴云鹏就是在赵东明老师的指导下参与该项赛事的,他在郑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也成为实验室的指导老师,“现在实现了区域赛金牌‘零’的突破,希望有一天可以进军世界总决赛。” 银川站的赛事刚刚落幕,实验室主任赵东明和吴云鹏教练就带着队员们复盘比赛,寻找漏洞,为下一站南昌站的比赛做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