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力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戏曲微党课 “走新”更“走心”
千名党员缅怀 先烈忆初心
全市“红色物业” 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次会议
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 教育一片治理一方效果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凝心聚力画好郑州 发展最大同心圆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 第14次工作例会召开
世界传感器大会 下月将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上接一版)于郑州市而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最大化发挥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叠加,“四路协同”“五区联动”的优势,尤需巩固各族人民的大团结,汇聚起千万市民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如此,在实现“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城市功能布局、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同时,定能担当起“龙头高高扬起来”和“在全省发挥更大辐射带动作用,在全国同类城市竞争力形成更多比较优势,在国际上赢得更大影响力”的使命重托。

众人划桨开大船。出彩事业需要共同创造,绚丽篇章需要一起绘就。我们要继续营造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把一切能够团结的力量都凝聚起来,把一切积极因素都调动起来,借势而上、借势而为,把办好民族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提升治理能力的实际行动,拧成一股绳,勠力同心干,朝着出彩的目标携手奋进。

团结奋进,未来可期。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郑州先出彩、出重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