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出台实施方案 规范校外线上培训
五大洲冠军脱颖而出
龙门石窟,我来了
遇见汉字的“前世今生”
郑州至河内货运航线开通
一朝步入画卷 一日梦回千年
西区市民买菜更方便了
首日查处各类交通 违法行为19820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区市民买菜更方便了
中原区新添一家农贸市场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李晓磊)家住淮河西路附近的市民买菜更方便了。记者昨日从市市场发展中心中原市场分中心了解到,位于淮河西路与昆仑路交叉路口的淮河西路农贸市场已建成投用。

据了解,该市场建筑面积达近4000平方米,经营业态以农贸产品为主,食品、百货、餐饮为辅,可服务周边居民约3万人。

按照相关农贸市场建设标准,该市场科学规划整体布局,将水果区设在市场靠近主入口处,水产海鲜区设在易于通风处;活禽区采用售卖室、屠宰室、活禽展示室、顾客等待厅“三室一厅”设计,内部安装有空调和排风系统。该市场还建有智慧农贸技术支持系统,每个经营摊位上方都悬挂一个小型LED显示屏,店主信息、货品溯源、价格变动均可随时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