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大力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奋战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市“红色物业” 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次会议
山气日夕佳 飞鸟相与还
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 教育一片治理一方效果
凝心聚力画好郑州 发展最大同心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参加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7名,出席会议44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郑州市与加拿大本拿比市、以色列提比利亚市、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说明;听取了关于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谷保中辞去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和关于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的报告、关于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