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大力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奋战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市“红色物业” 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次会议
山气日夕佳 飞鸟相与还
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 教育一片治理一方效果
凝心聚力画好郑州 发展最大同心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参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 教育一片治理一方效果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荥阳市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郑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富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治理一方的效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周富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挺直精神脊梁;要强化党性修养,抓好党性教育这个共产党人的“心学”;要正确认识权力,坚持执政为民,严防以权谋私;要严格遵纪守法,以正立身,以民为本,法安天下;要始终保持健康生活情趣,严守欲望关、爱好关、社交关、心理关和亲情关,系好廉洁“安全带”,把好用权“方向盘”;(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