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市政府承办的433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
加大儿童青少年 近视综合防控力度
我市累计开建公租房130512套
用理论滋养初心 以实干践行使命
着眼四个注重 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典型示范带动 扎根基层服务为民
走进养老院 送关爱送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养老院 送关爱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蔡剑锋)中原区总工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工会职责使命,扎实推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日前,中原区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之护工护理员工作的调查研究,走进郑州瑞阳养老院送温暖、送关爱。

慰问中,走进郑州瑞阳养老院养老房间、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室,查看了解护工护理员的工作内容、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同该院院长、医生、护工护理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同时,为新入会的护理员工送去10000元的购书卡,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中原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还以《发挥工会作用,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为26名与会同志讲述工会性质、企业工会作用等。就工会如何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与大家交流。养老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这份对党的忠诚之心和热忱之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牢记初心和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的家人放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