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餐饮油烟治理金水区闯出新路
打造“老家”文化品牌 让居民记住乡愁留住记忆
巩义连续7年蝉联全省 依法行政考核优秀等次
在游戏中 学分类
开展“五小门店”整治 确保食品安全常态化
深入企业调解仲裁 更大限度便民利民
垃圾分类 从娃娃抓起
荥阳卫生健康系统以 “钉钉子”精神整治行风
“耍花招” 做花馍
装满“回忆”档案袋 幸被车长捡到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卫生健康系统以 “钉钉子”精神整治行风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吴晓玲)近日,荥阳市卫生健康委联合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卫生系统专项以案促改、行业作风整治专项治理动员暨廉政谈话会。

坚持“四个绝不放过”。牢固树立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意识。按照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检查验收四步骤,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开展自查自纠,既要立行立改,又要集中整改。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健全完善机制,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坚持“五个反思”。深刻反思腐败案件对政治生态的严重破坏影响,深刻反思腐败案件发生的土壤和根源,深刻反思腐败案件的关键警示意义,深刻反思腐败案件当事人的蜕变之路,深刻反思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教育重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记者了解到,荥阳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入驻一年多以来,以“钉钉子”的精神聚焦行风整治工作,协助监督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用党建推进荥阳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