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力弘扬奋斗精神 奋发有为克难攻坚
扎实抓好“吃住行” 群众生活更安心
检视问题不回避 整改落实抓到底
市领导集中观看 豫剧现代戏《重渡沟》
锤炼政治品格 砥砺初心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我省启动中小学 示范性图书馆创建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的通告
“学习强国”河南 挑战赛今日决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弘扬奋斗精神 奋发有为克难攻坚

郑 重

(上接一版)我们难以忘记,四万多名志愿者用微笑、用热情、用汗水发出了“以志愿服务之名、赴民族盛会之约”的激情号召,活跃在赛场内外、街头巷尾,“小红象”“啄木鸟”“红绿灯”“春雨行动”志愿服务处处可寻,“人人是郑州形象、个个是文明使者”蔚然成风。

郑州千万儿女在勤奋敬业中不断修炼自我,在攻坚克难中主动担当作为。奋斗的精神,已融入这座城市的灵魂中,融入郑州人民的血脉里,成为激励我们团结拼搏、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当前,郑州既面临着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也承担着更重的责任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实现郑州高质量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挥好郑州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支撑作用,我们任重而道远。

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

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坡和坎、关和险,我们必须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勇担重任,克难攻坚,把办好盛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实际行动,在奋斗中净化灵魂、升华境界,磨砺意志、坚定信念,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人生因奋斗而充实,事业因奋斗而兴盛,梦想因奋斗而成真。乘着全国民族运动会的东风,一个更加奋进、更加自信、更加出彩的郑州正昂首阔步奋勇前行!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