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实施一揽子新政 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乡村振兴
前三季度全省企业 利润保持上扬态势
郑州地铁迈入国内架修一流行列
2019本地生活服务行业 中小商户发展报告发布
郑州:内外兼修 重塑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本地生活服务行业 中小商户发展报告发布
河南籍95后创业者快速增长

本报讯(记者 成燕)年轻的95后最喜欢在哪些服务业领域创业?昨日,口碑饿了么发布的《2019本地生活服务行业中小商户发展报告》显示,今年以来,该平台已有超过100万中小商户新“上线”,其中95、00后创业者数量同比增长超过3倍。在快速增长的95后创业者中,河南籍贯95后创业青年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三,仅次于广东和安徽。

据了解,在这一庞大的青年创业人群中,以河南信阳、周口等地95后青年居多。从排名前十的县(市)来看,河南信阳固始、周口鹿邑和商丘永城后的95后小老板人数排名前三。从开店创业的行业来看,他们所从事行业普遍集中在奶茶果汁、快餐、烧烤等领域。其中,在郑州、商丘、周口等市开奶茶店最为集中。而烧烤店,则更倾向于开在上海、杭州等南方城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