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签订“创文”目标责任书
老旧小区换新颜
荥阳电影《石榴花开》 参加中国戏曲电影展
亲子课堂让阅读从娃娃开始
百岁老兵话初心 爱国精神代代传
百姓的事无小事
科普大学国画课开课
新城街道主题党日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空港实验区银河街道 整治社区环境见成效
“钻石婚”老人的爱情感动邻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空港实验区银河街道 整治社区环境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罗慧)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航空港实验区银河办事处在深入基层一线摸排问题时,针对群众反映的社区内楼道杂物乱堆乱放、私搭乱建问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目前已拆除乱搭乱建32处,并逐楼逐单元逐楼层对乱堆乱放问题进行彻底清除。

为检验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成效,10月29日上午,银河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先后来到文苑、河苑、启航、领航等9个社区进行现场观摩,就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考核评比和现场打分,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要求所属行政村和物业公司进行限期整改。观摩结束后,办事处召开专题点评会,对此次观摩中新老安置区排名第一名的两个行政村各奖补资金3万元,对排名落后的行政村村委正职给予扣除绩效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