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万郑阜商合杭铁路 郑州局管段满图试跑
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
休闲服装针织内衣 抽查合格率92.6%
郑州海关查获一批 非法入境电子“洋垃圾”
24小时严查酒驾
幼儿教育博览会今日启幕
来“社区故事会” 分享阅读快乐
电警抓拍系统 新增440套
智慧餐厅进校园 学生可提前点餐
文化路部分路段 8日起停水48小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休闲服装针织内衣 抽查合格率92.6%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马俊军)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局开展了休闲服装、针织内衣两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涉及68家企业、68批次产品,质量合格产品共63批次,总合格率为92.6%。

本次休闲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商丘、南阳等3个省辖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休闲服产品。主要对休闲服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29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耐水色牢度项目。

本次针织内衣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安阳、驻马店、商丘、南阳等5个省辖市38家企业生产的38批次针织内衣产品。主要对针织内衣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异味、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34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纤维含量及pH值项目。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郑州、安阳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省市场监管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