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民日报客户端 河南频道正式上线
坚守初心使命 助力“绿城”变“绿都”
加强精准指导持续夯实责任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
高新区举办张富清 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晚课进社区 笃行担使命
落实落细扶贫政策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19国家网络 安全峰会在郑举行
河南最具影响力 教育人物颁奖
50位市民入选“郑州市百姓学习之星”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筑网络安全 赋能智能时代
2019国家网络 安全峰会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陈贞希)昨日上午,绿城郑州迎来2019国家网络安全峰会,2019IEEE服务运筹、物流与信息化国际会议同步同场登台,国内外信息安全业界的大咖解惑释疑,传经送宝。

这次峰会是由IEEE智能交通系统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金水区政府、中国自动化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控制网&《自动化博览》承办。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用户单位、系统集成商、生产厂商、设计院、大学及科研单位的近300位来宾出席。

此次峰会以“共筑网络安全 赋能智能时代”为主题,从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商业实践等方面全方位解读全球网络安全最新政策,探讨网络安全前沿技术和产业发展态势,旨在推动全球范围内政、产、学、研、用各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助力郑州打造网络安全产业高地。

峰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士、牛津大学教授Peter Sachsenmeier等中外专家学者从不同领域、不同侧面,围绕网络战背景下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环境下的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技术、商用密码与自动化等主题,讲经论道,分享心得。

会议期间,主办方组织召开了项目推介活动,UU跑腿、锐之旗教育事业部、百度、金惠新悦等企业分别到现场一起分享了《基于大数据的安全运营与创新》《加快推进河南教育信息化均衡建设解决方案》与《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项目实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