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万郑阜商合杭铁路 郑州局管段满图试跑
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
休闲服装针织内衣 抽查合格率92.6%
郑州海关查获一批 非法入境电子“洋垃圾”
24小时严查酒驾
幼儿教育博览会今日启幕
来“社区故事会” 分享阅读快乐
电警抓拍系统 新增440套
智慧餐厅进校园 学生可提前点餐
文化路部分路段 8日起停水48小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幼儿教育博览会今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 成燕)关注幼儿教育的市民可以到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看看。为期3天的第17届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于今日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作为全国首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展会,该博览会将为全国学前教育系统供需对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本届博览会上,百余家参展商将携带千余种展品参展,预计将吸引来自河南及周边多省的数万名观众参会。本届博览会旨在打造国内幼教行业供需对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推动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新服务得到广泛应用。博览会立足于服务幼儿园、培训机构、早教机构、各地市幼教用品经销商、服务商等。主要展出产品涵盖特色课程、教材教具、幼教设备、幼儿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软件、幼儿园装修、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幼教服务机构等。博览会将结合学前教育发展趋势,推出很多新产品、新设施、新设备、新技术、新服务,包括颜色亮丽、造型多样的户外滑梯组合;丰富多彩的乐器启蒙特色课程、神秘魅力传统文化课程、高端儿童成长课程、全脑开发、青少年视力恢复等特色课程;智能趣味的电子白板、教学一体机;专为幼教行业开发的安全防护综合性解决方案以及终端净水设备、空气净化等;全方位防开裂悬浮式地板、各式休闲运动草坪等环创装修材料;柔软亲肤的儿童床上用品;设计时尚的幼儿园园服、幼儿用品等。

据悉,为推动婴幼儿托育服务专业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托育服务政策解读与托育服务发展公益论坛,众多专家学者将聚焦幼儿园创新发展新亮点,分析行业发展趋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