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阳光照耀奋飞的航程
人民日报客户端 河南频道正式上线
致中央、省驻郑新闻单位 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听好记者讲好故事
加强精准指导持续夯实责任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
他们,真情讲述 刻骨铭心的 采访经历
落实落细扶贫政策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1个国家逾300家企业 将参加世界传感器大会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加强精准指导持续夯实责任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

本报讯(记者 王治 覃岩峰)昨日,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工作情况汇报,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焦豫汝表示,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各项重点措施有序推进,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形成一批调研成果,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群众感知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就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焦豫汝提出,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站位、提振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延伸,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