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阳光照耀奋飞的航程
人民日报客户端 河南频道正式上线
致中央、省驻郑新闻单位 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听好记者讲好故事
加强精准指导持续夯实责任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
他们,真情讲述 刻骨铭心的 采访经历
落实落细扶贫政策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1个国家逾300家企业 将参加世界传感器大会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1个国家逾300家企业 将参加世界传感器大会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刘地 侯爱敏)21个国家行业代表参会、15位中外院士济济一堂……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今年的世界传感器大会以“感知世界、智赢未来”为主题,以“国际化、智慧化、专业化”为特色,旨在打造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产业链完善、营商环境优越的传感器产业生态发展系统,助推建设全国重要的特色智能传感器产业基地,建设国际知名的智能传感器应用示范城市,打造郑州经济发展的“新标志”。

大会由传感器大会、传感器产业展览会、传感器创新大赛(决赛)三大板块组成,与2018首届相比,国际化程度更高。已邀请到全球传感器领域包括中、美、日、德、英、意、韩等8个国家和地区13个国际、国内组织参与大会,并分别作主旨演讲;大会还邀请美、德、日、英、意、韩、荷等21个国家专业从事传感器行业的教授、学者和企业高管,充分体现国际化、专业化。参会嘉宾阵容强大,知名专家学者云集,确定参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有12位,同时还邀请到3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及50余位知名学者;企业已确定西门子、松下、霍尼韦尔、GE、阿里、京东、达索、中石油、中国航天研究院等公司高管出席此次大会,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传感器行业知名企业3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

此次大会内容更丰富,将发布各界所关心的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规划、传感器支持政策,还将有一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论坛专业化程度持续增强,除含金量高的主论坛外,还有12场专题论坛,突出市场导向和应用导向,涉及智能传感器在MEMS研究、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车联网、5G等领域的应用,与郑州未来传感器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届时,大会期间还将进行“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选,已有160余个团队提交作品,81个团队入围决赛。

展会规模、科技感突出。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区设置了国际主题、地方示范、智能应用等多个主题展区;参展企业规模空前,参展企业超过150家,特装面积3500平方米以上,特装数量达到70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