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扩大开放为世界带来更多新机遇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 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全民终身学习 活动周在郑启幕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文化惠民工程 点亮百姓生活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 行政服务高质量
支部联建“手拉手” 学习榜样守初心
郑州首家公园式 城市综合体亮相
郑商所纯碱期货 获批12月6日上市
219名中小学教师 获评优秀班主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首家公园式 城市综合体亮相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董梦月)轻啜一口咖啡,品读一本新书,游走文创街区,品尝特色美食,闻香屋顶花园……忙碌之余,你是否向往沐浴着冬日暖阳,带孩子开启一段充满“文艺范儿”的曼妙时光?昨日,随着郑州首家公园式城市综合体项目YOYOPARK购物公园在北区启动试营业,为市民灿然开启全新的悠然生活方式。

如何让更多文艺气息融入郑州都市消费生活?作为郑州2019年度最大的单体Mall以及河南首家智慧商业项目,该项目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在规划设计理念上融入浓郁的文化休闲元素和智慧功能,致力于打造郑州北部最具玩趣场景、悠乐生活氛围的新生活中心。该公园采用丛林主题设计,引入雨林植物景观,并饰以“动物”造型点缀。

此外,该公园还引入创意街区,计划引入河南最大的文创品牌豫游记,以及“老家河南”、全球首发机甲商店机甲天下、犀有物种、凡世皆艺、印象小镇、国风文创、光年夜店等。在餐饮和文化、趣玩业态上,该公园汇聚蹦床公园、西西弗书店、高端影城CGV,以及火锅、日料、时尚餐饮等当红餐饮品类。在这里,新科技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智慧生活体验。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众多新兴项目中,越来越多商业项目增加了餐饮、文化、娱乐、康体、休闲业态比重,更多文化、旅游、康体元素为城市综合体项目赋予更加丰富的色彩,同时也让都市人的假日生活更加缤纷多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