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扩大开放为世界带来更多新机遇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 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全民终身学习 活动周在郑启幕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文化惠民工程 点亮百姓生活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 行政服务高质量
支部联建“手拉手” 学习榜样守初心
郑州首家公园式 城市综合体亮相
郑商所纯碱期货 获批12月6日上市
219名中小学教师 获评优秀班主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19名中小学教师 获评优秀班主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揭晓。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张朝奎等219名班主任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骨干力量,鼓励优秀教师长期从事班主任工作,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了2019年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

省教育厅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班主任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中小学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全省中小学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