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扩大开放 为世界带来更多新机遇
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光荣传统 勇于创新超越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郑商所纯碱期货 获批12月6日上市
打造现代时尚国际化商业街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郑州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郑州今冬供热 开始升温暖管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 行政服务高质量
媒体记者探访“母亲河” 用心用情讲好“黄河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直机关党组书记专题研讨会召开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 行政服务高质量

本报讯(记者 张昕 刘俊礼)11月8日,市直机关党组书记专题研讨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明了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指明了机关党建的努力方向。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对各领域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就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组织保证进行了一系列部署。各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