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国务院港澳办 就香港法院有关司法复核案判决发表谈话
提升品质 优化布局 持续发力 推动郑州从“绿城”向“绿都”跨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明年民生实事 公开征集启动
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今起集中3个月专项整治交通违法
10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2%
总结交流先进经验 推进环境整治提升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 博览会月底将在郑举行
“一领四单”全域治理 倾力打造“四美”街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年民生实事 公开征集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记者昨日从市政府网站获悉,2020年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即日起至12月18日,明年的民生实事办哪些?怎么办?只要你有好点子,都可以来提。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市委、市政府决定2020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为拟定好2020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向社会各界征集建议。

征集内容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主要包括交通出行、脱贫攻坚、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事项。

建议提交方式:通过《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市政府门户网站等网络媒体提出意见;相关建议发送到zzmsss@126.com;邮寄信函(注明“民生实事征集”)至郑州市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