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目前已开通 5G基站11.3万个
老楼加装电梯,请与他们联系
我省将多渠道拓宽 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
全市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
充分开发应用好 微观数据意义重大
北郊热源厂二期 本周末开始装炉
推进金融纠纷 多元化解机制建设
“双11”消费维权有四大陷阱
贾峪河生态治理工程 蓝线绿线规划批前公示
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聚焦抵制网络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聚焦抵制网络谣言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王思北)记者从21日召开的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网聚诚信力量 共创信用中国”为主题的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将于12月2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会上将签署《共同抵制网络谣言承诺书》,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网络空间环境助力。

记者了解到,本届网络诚信大会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陕西省网信办共同主办。大会由主论坛和三场分论坛组成,与会嘉宾将围绕加强网络诚信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大会还将发布2019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并举行平台经济领域信用建设合作机制启动仪式,打击炒信、失信行为,推进平台经济企业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首届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去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在发布会上说,希望今年的大会能够继续为政府、社会、企业、网民等各方搭建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