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家学者聚郑研讨 高校美育课程建设
万名党员进党校 筑牢初心促发展
乘客心中“最美”的女车长
省学前融合教育 专家委员会成立
文明出行 让城市更美好
我市煤炭消减量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郑东新区打造中俄产业国际合作高地
安置区集中供暖 龙湖群众温暖过冬
百舸争流龙子湖
清理整治“小广告”营造整洁舒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置区集中供暖 龙湖群众温暖过冬

安置区集中供暖

龙湖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徐俊花 王辉)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了解到,入冬以来,办事处将群众温暖过冬作为民生大事抓实抓细,多措并举顺利实现安置区集中供暖。

“太好了,用上暖气,冬天再也不用开空调取暖了。”近日,龙湖办事处龙翔嘉苑安置区1、3、10号院正式开始供暖,小区内洋溢着一派幸福的气氛。记者了解到,办事处要把供暖工作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做好协调配合、咨询服务、入户走访、安全排查、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工作进展。

在供暖准备阶段,办事处各级干部积极入户开展调查,并组织相关物业进行供暖压力测试、暖气片排气放水、供热运行维修、应急处理等全方位培训,全面做好了供暖准备工作;在冷水试压阶段,办事处积极配合设备维修维护,昼夜不停、挨户排查,仅龙翔嘉苑10号院就组织物业人员30人,完成1150户户内暖气管道试压,340户暖气片及暖气管道漏水维修处理,18处暖气主管道漏水维修;在正式供暖后,联合村干部、物业通过走访排查、业主微信群、广播、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及时了解居民供暖情况,协同施工单位积极开展问题处理,并广泛宣传地暖及暖气片的使用知识,力争最大限度地确保居民安全、舒适用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