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郑州连续四年入选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依法严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展会连番登场 共襄美好生活
我省设百亿元 绿色发展基金
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抓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 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今起 郑州地铁全线网开启“刷脸”过闸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加力推进 老旧小区改造

本报讯(记者 曹婷)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和管理局了解到,根据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实施方案,2021年6月底前,郑州将全面完成市内五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其中2019年完成全部改造任务的35%。为确保年度目标按时完成,目前郑州正加大力度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统筹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群众满意的居住小区,是全面提高城市品质,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们正积极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召开推进会明确责任主体、完善各区方案及部署下一步措施等。

由于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涉及加装自来水、暖气、天然气等,该负责人表示,按照工作部署,下一步将摸清底数,确定符合改造范围的楼院数量和投资规模,制定改造计划,集中建立基础数据台账,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方式,加大督导力度,并积极与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协调,多方面推进工作进展。

据了解,郑州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实施范围包括市内五区2002年以前建成投入使用的住宅小区。对建成于2002年至2005年底的住宅小区,将根据国家和省安排部署随时纳入改造范围。已列入棚户区改造、三年内征收拆迁、“三供一业”改造移交计划的老旧小区除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