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即将启动
郑州姑娘尹笑言继续领跑东京奥运积分榜
省传统学校足球赛收兵
全民广场舞大赛郑州站落幕
原创话剧《心中的长征》公演
中国·郑州校园足球 国际邀请赛开战
“龙湖杯”足球赛揭幕
全国美术专家学者聚绿城 共议“中原美术”学科建设
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勇夺3金河南省拳击队创造最佳战绩
在郑州奋斗的他们,用歌声唱响天涯赤子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广场舞大赛郑州站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乐舞中原·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招商银行“金葵花杯”郑州站决赛,12月1日晚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从8月14日起正式拉开帷幕,通过线上报名及预赛视频上传、线上预赛评选、线下决赛三个阶段决出最后的获奖者。据了解,本次比赛信息一经公布,就受到了郑州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报名十分火爆,吸引了全市1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其中,经过大赛前两个阶段比拼,最终通过专业评审评选出21支队伍入围本次郑州站的决赛。决赛中,各支参赛队伍翩翩起舞,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舞技,诠释了广场舞的魅力。最终,绯儿舞蹈队、旗帜曳舞团、荷悦舞韵艺术团3支队伍分获前三名,这3支队伍也获得了参加本项赛事年度总决赛的“门票”。俏姐妹舞蹈团、兰花草艺术团、飞杨舞队、温馨艺术团、永恒姐妹花、韵舞飞扬艺术团、艺舞结缘艺术团等7支队伍获得优秀舞团称号。

作为河南省倾力打造的“全民系”品牌赛事,今年已是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连续举办的第四个年头。本项赛事旨在打造最受民众喜爱的广场舞赛事,为全省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舞技一展风采的平台,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进一步促进全省全民健身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