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 第一轮巡察启动
我市首个垃圾分拣中心 “上岗”首日处理垃圾逾30吨
中原区节水型社会 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高新区赴深圳 推介产业合作
学习分类我在行 健康生活我先行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创文入人心
惠济区庆祝 国际残疾人日
“科普课堂”开进花丛中
开展楼院大扫除 保清洁增“颜值”
宪法宣传进校园 专题教育护少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赴深圳 推介产业合作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会获悉,近日高新区管委会在深圳举行了两场产业合作推介会,增进了珠三角地区企业对郑州高新区区情及产业政策的了解,为后续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这两场推介会分别为大数据产业合作推介会和北斗应用产业合作推介会。

据了解,高新区具有良好的大数据产业基础,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已落户区内,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河南郑州数据中心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产业积聚效应初具规模。高新区负责人在大数据产业合作推介会上表示,高新区已经探索出一条大数据产业发展创新之路,形成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运营带动、配套政策支持、项目支撑的产业发展闭环。推介会的举办让更多珠三角地区的大数据企业对区情及产业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

北斗应用产业合作推介会上,深圳北斗应用产业商协会、相关企业听取了高新区区情以及北斗应用产业发展现状、产业政策介绍。深圳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深圳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介绍了相关情况。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北斗应用产业企业建立了沟通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