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施“一环两纵七横” 示范街道路提质工程
冬日里的正能量 小小善举暖人心
从阡陌乡村到宜居新城
“廉政教育”漫画展 增强干部党性修养
垃圾分类 讲座进校园
百姓宣讲直通车 让红色文化进社区
老小区改造换新貌 老住户过上新生活
未来路街道为 企业当好“店小二”
学写“鸟虫篆” 体验书法妙趣
戏曲文化进校园 手把手来传授技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廉政教育”漫画展 增强干部党性修养

本报讯 (记者 刘地 通讯员 曹新洲)12月9日上午,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利用周一早上升旗仪式间隙,举办“廉政教育”主题草坪漫画展。活动丰富了公共文化内涵,拓展了创新创业文化外延。

此次草坪漫画展共有20幅作品,涉及四风、廉洁、担当等内容,作品全部从全国廉政漫画大赛获奖作品中选取,共持续三天。据沟赵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4日是国家第六个宪法日,举办此次漫画展既是对国家宪法日的庆祝,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法治和廉政教育,又是创新升旗仪式,将“廉政教育”主题草坪漫画展融入升旗仪式中来,以严肃氛围加强“廉政教育”效果,同时丰富公共文化内涵,拓展创新创业文化外延。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将巩固此次漫画展成果,不断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使廉洁奉公的理念更加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为风清气正新沟赵添油加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