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纪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已完成31项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市四级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基本建成
原创歌曲 《学习强国》发布
三十二载风雨守路人
市控尘办开展四环沿线扬尘治理工作培训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上接一版)会议听取了关于郑州市与法国亚眠市、智利伊基克市、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市税务局关于2019年税收工作情况报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关于2019年税收工作情况报告。

副市长史占勇,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市税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负责同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部门中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察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