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争做团员榜样青年楷模 谱写无愧于青春的人生华章
我省新增11家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 寻根之旅冬令营开营
助力村民变市民 迈步文明新生活
在奋斗中寻梦 在奋斗中追梦
郑州7位中小学生 荣获宋庆龄奖学金
6个工程项目获评 劳动用工标准化工地
我省推出九项举措 确保百姓过好“双节”
郑东新区通报 新一期“一好四差”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7位中小学生 荣获宋庆龄奖学金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全国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揭晓,郑州7位优秀中小学生入选。

据介绍,宋庆龄奖学金是教育部、中国福利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国家级奖学金,重点表彰鼓励中小学生中思想品德、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方面的成绩优秀者。这一奖项每两年颁发一次,迄今已是第十四届。与往年不同,今年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奖学金由以往的每人500元提高到每人1000元。

本届宋庆龄奖学金参评范围包括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入选学生均是品学兼优。统计显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郑州地区共有7位优秀学生入选,他们分别是: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小学任梓心、郑州市第八十二中学刘子渊、郑州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姜仁杰、郑州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周宇豪、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何汶骏、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李佳茗、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刘可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