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中作出郑州贡献
高昂“郑龙头” 做强增长极
围绕中心工作 找准履职方向
日暮诗成天又雪 与梅并作十分春
把新目标新理念新方法 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市监委首届19名 特约监察员上岗
交好民营经济高质量 发展的时代答卷
郑州今年开建万亩 以上生态公园15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工商联十八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交好民营经济高质量 发展的时代答卷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许菁瑶)昨日,市工商联十八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参加会议。

去年,市工商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转型升级;坚持稳步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坚持深化改革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四好”商会建设、“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等组织建设呈现新局面。

杨福平对全市各级工商联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要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重要抓手、重点工作,(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