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
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部署进一步做好清欠工作 部署春节市场保供稳价
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
载176人的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
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遭袭 伊朗承认发动复仇行动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赵正永陈国强决定逮捕
黎巴嫩司法部长说 戈恩在黎巴嫩居住合法
日本对戈恩妻子发逮捕令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日本对戈恩妻子发逮捕令

日本东京检察机关指控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妻子卡萝勒·戈恩涉嫌作伪证,7日取得针对卡萝勒的逮捕令。

逮捕令说,卡萝勒去年提供证词时,谎称自己不认识或是没有见过戈恩涉嫌金融违规案的多名涉案人员。在那起案件中,戈恩被控涉嫌从一家日产下属企业向另一家企业转移资金,致使日产蒙受损失。

日本东京地方检察厅特搜部说,事实上卡萝勒不仅见过一名涉案人员,还在她丈夫2018年11月被捕后,与那人互通多封电子邮件。然而,她2019年4月在东京地方法院作证时声称不认识那名涉案人员,也不记得与其有邮件往来。

卡萝勒53岁,眼下据信身在黎巴嫩,与丈夫戈恩在一起。

共同社还以调查人员为消息源报道,戈恩去年12月29日先乘坐特快列车新干线,从东京前往大阪,然后才从大阪关西国际机场飞离日本。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