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大山深处的牵挂
淮阳发现中国最早的车辙
郑州警方严厉打击文物犯罪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火炬传递图片展在郑开展
“时代的肖像”摄影展开幕
内援罗歆有望加盟建业
我市“满天星”计划全面启动
《中国新兴版画》出版
省足协表彰“黑衣法官”
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闪亮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乡村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王丹妮)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全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安排,“春暖中原·老家河南”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馆小分队工作队员走进登封市颍阳镇范寨村,提前为村民送去新春的问候。

此次活动 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文化馆、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承办。

“红灯照出全家福,红烛摇来好福气。”活动期间,河南省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话剧金狮表演奖获得者蔡小艺首先代表全体队员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常派弟子、河南广播电视台签约演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授李金玲为大家带来豫剧《拷红·在绣楼我奉了小姐言命》《红灯记· 听奶奶讲革命英勇悲壮》;郑州市优秀文化志愿者表演的曲剧《风雪配》选段、豫剧《花木兰》选段、豫剧《陈妙常》选段等节目依次登台。最后,由郑州市优秀文化志愿者江彩为大家带来单口快板——《中国梦》、《让孝心回家》。台下,众多书法家把新春的祝福写进对联,用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